有感而发

也算有感而发。


对于同性相爱这个事件,人们还报以开玩笑的角度去看的。


我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我今天看见了一个视频。


这个视频是今年五月份才发生的,在我的城市的本地商场门口。


一名男子身穿白色婚纱,正力卓于向一名工装男子倾述自己对他的感情。


而那名工装男子却愤怒地不停地辱骂出“变态”“神经病”这一类词,


婚纱男子面无血色说着,我不是神经病,也不是变态,我只是喜欢你!我变成这样,都是因为我喜欢你!


而在周围的围观群众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些什么,更过分的是有人竟然走到当事人面前拍摄!


事情是以工装男子火速逃离现场,婚纱男子呆滞地盯着对方离去而结束。


然后视频就断了。


但让最我愤怒的是,这段视频是由我的同学拍摄的,他们在事情结束的时候还发出了几声意味不明的嘲笑。


我很不解。


他们觉得好玩、好笑,可我不这么觉得,我只看见了一段被世俗不断逼迫直至死亡的心酸爱情。


我不懂,这有什么可以笑出声的!


人生而世,本就是平等的。


他们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但是,为什么连选择自己爱上的人这样渺小的权利都会被剥夺呢?


爱上的人是男是女,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世界对众生何其宽容,但却不能对这样这么一群人温柔以待。


让人十分愤怒,又无可奈何。


现在的社会真的太可怕了。


男的只能喜欢女的,女的只能喜欢男的,这种愚昧的观点已经深入人心。


但我,请!求!你!们!


不要再用这种想法去看待了好吗!!


请你们认真的对待,去仔细的想想


喜欢男喜欢女,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说到这,我也词穷了。


但我真的恳切那些努力同世俗的眼光斗争的恋人们,


坚强一点!


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勇敢的!


不要害怕,这个世界正在渐渐改观,许多人也同你们一样,在为改变这个世界而努力着。


所以,请别放弃。


再勇敢一点!

 

 

 

 

 

 

 

烦躁

说的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没逻辑别计较

今天的确是气炸了才写下这个的

有什么问题请提出来,非常感谢。

 

不撕逼!!!!

不撕逼!!!!

不撕逼!!!!

谢谢


评论
热度(1)
© 将灭不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