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是去年才迷上你的,这是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

我对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但对你,不是

喜欢你的焦糖色眼睛,喜欢你的笑容,喜欢你的孩子气,也喜欢你的英雄气概

迷上你的时候,朋友都吐槽我竟然喜欢大叔,我说,我就是喜欢你,你们都不懂

对啊,我就是喜欢你,我也从未料到我会喜欢一个人到这种程度

依稀记得我有次做了个梦,梦到你去世了,我哭了,哭得断气,醒来才发现是一场梦,还好也只是一场梦

我无法想象以后没有你的日子

所以,在这以后的日子里,我想看着你走过荆棘,想陪着你走辉煌,想陪你哭,陪你笑,陪你过每一个生日

我亲爱的唐尼先生,生日快乐

 

 

2016.4.4

评论
© 将灭不灭|Powered by LOFTER